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深圳监管局首次开展航务专业FSOP定期讲评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121部运输航空该公司FSOP2015年中定期讲评的通知要求,深圳监管局认真部署,精心准备,迅速落实。在2015年年中定期讲评工作中,该局不断创新讲评方式和丰富讲评内容,在主任监察员讲评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航务专业专项讲评环节,在中南地区尚属首次。
  各公司主管航务监察员对近两年飞行签派、航行情报、飞机性能、航空气象等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情况进行了概述,总结分析了2015年上半年包括EPI和SOI在内的FSOP监察情况,同时对签派员人力资源评估和运行控制风险管控专项检查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最后指出了公司运控风险管控重点和建议措施。
  在FSOP定期讲评中开展航务专业专项讲评,是深圳监管局主动适应运控系统在提升安全水平和运行品质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作用的新常态,在不断创新安全监管方式方法和丰富安全监管内涵方面采取的一项新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