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云南监管局开展审定前FSOP系统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2015年8月3日,云南监管局邀请民航局信息中心专家为监察员和航空公司人员进行审定前FSOP系统开展培训。
  云南辖区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4月获得民航局批筹,经过近半年准备,已启动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局方将使用FSOP系统对红土航空进行CCAR-121部运行合格审定。这是云南辖区首家使用FSOP系统进行审定的航空公司。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三严三实”的指示精神,做到“谋事要实”,8月3日,云南监管局在召开红土航空CCAR-121部初始询问会议后,组织拟参加红土航空审定工作的局方监察员和红土航空工作人员进行了FSOP系统使用培训工作。此次培训由民航局信息中心FSOP系统专家授课,共计30余人次参加。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后续审定工作的顺利爱憎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