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江西监管局全面提升FSOP监管效能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飞行标准监督管理系统(FSOP)的全面使用为民航提高安全管理能力、提高安全监管效能,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持。
  近期,江西监管局从强化监察员FSOP使用和检查质量两方面入手,积极推动FSOP系统监管效能全面提升。监管局通过FSOP审定监察系统标准化的检查单和信息化手段,有针对性地开展对航空运营人的安全监管工作,并实时了解监察员针对航空公司开展监察活动的完成情况、监察结果、后续评估等内容。同时,该局还针对江西航空即将进入运行合格审定的情况,积极探索使用FSOP审定监察系统开展航空公司运行合格审定新思路,要求全体监察员必须靠前思考、未雨绸缪、主动作为;提前学习有关审定的规章和技巧,尤其是要熟悉和掌握FSOP审定监察系统,高效优质地完成各项审定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