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厦门监管局对厦航开通洲际航线计划进行指导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厦航计划于今年7月份使用B787机型开通厦门—阿姆斯特丹的洲际航线。鉴于厦航计划使用B787新机型且此前无洲际航线运行经验,为确保飞行安全,厦门监管局提前介入,服务在先,从洲际航线运行的风险点、跨洋运行控制体系上的压力、后期申请ETOPS运行的准备工作等方面对厦航相关部门进行了指导。
  厦航B787宽体机的跨洋运行对厦航是全新的课题,将给公司运行上带来更高的风险和压力,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监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机型特点,做好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确保人员资质满足运行要求;二是根据洲际航线的特点,制定切实有效的保障计划,确保运行规范有序;三是把握运行标准,严格程序,严谨操作,提高运行质量和安全水平。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