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湖北监管局加强航空公司外站运行管理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为切实做好航空公司外站运行监督管理,督促公司改进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安全裕度,近日,湖北监管局运用FSOP系统,对东航武汉公司开展了航站监察。此次监察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查验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了航务服务代理协议、人员资质及培训、设备设施、载重平衡及信息传递过程中的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
  针对监察情况,湖北监管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航站人员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手册职责,规范工作程序,及时处置航班运行保障中出现的问题,提高放行效率;二是要结合季节特点,加强人员培训,注重培训质量,完善培训记录;三是要做好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确保主用及备用设备完好可用;四是要重视飞机配载平衡,杜绝超限起飞;五是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与AOC、空管、机场等单位的沟通和协调,保障飞行安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