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宁夏监管局积极筹划2015年FSOP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宁夏监管局在顺利完成2014年度FSOP检查工作后,组织相关处室对FSOP系统的使用和检查情况进行了研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并积极筹划2015年行政检查工作。一是对2014年FSOP检查情况进行了讨论,着重对行政检查计划的落实情况及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就如何改进落实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二是制定了2015年FSOP行政检查计划,进一步提高了检查计划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广泛性,并依据航班换季情况做好检查计划的调整和评估工作,加强专项检查的工作频次,继续落实飞标、航务和适航协同检查的要求。三是加强对维修审定系统的使用,在2015年正式使用维修审定系统,监察员在做好学习使用工作的同时,加强同管理局上级部门的及时沟通和联系。
  FSOP系统在实际监管工作中已经体现出优越性,提高了监察效率,严格了依法行政工作程序。宁夏监管局将使用FSOP系统积极开展安全监管工作,切实落实依法行政、安全高效的安全监管理念。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