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四川监管局开展2015年首次FSOP停机坪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2015年1月7日,四川监管局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开展了2015年首次FSOP停机坪检查工作。
  此次停机坪检查的重点是各航空公司的机载资料,特别是航空器三证与运行规范,其中航空器三证是航空器的身份证明,而运行规范规定了运营人可以运行的航空器清单以及每架航空器具备的特殊运行能力。此次共检查了涉及7家国内运营人的13架航空器以及涉及2家国外运营人的2架航空器。
  四川监管局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运营人的规章意识,使其了解到机载资料的重要性,对提高运营人安全运行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依据年度监察大纲的要求,按照年度监察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FSOP监察任务,通过FSOP系统,切实提高辖区安全运行水平。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