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广东监管局利用FSOP积极开展航空器年检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近日,广东监管局结合检查计划,积极利用FSOP系统对南航开展航空器适航年检工作。
  2014年,广东辖区共有109架南航飞机需要进行年检工作,工作量大且机型复杂,给监管工作带来很大困难。该局努力克服困难,密切与公司沟通,在航空器合适的停场期间赴作业地点对其进行年度适航性检查工作。
  该局将空客A380及波音787等新机型作为检查重点,重点检查航空器技术状况、各系统有效性、故障保留情况、维修记录及应急设备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记录,并以正确的形式通知南航,要求南航及时改正,在其改正措施满足局方要求后方可投入运行。
  广东监管局将在完成南航所有飞机年检工作且检查结论全部为符合后,以签署运行规范D0003的方式关闭航空器年度适航检查任务。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