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湖北监管局积极开展航站人员训练监察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为加强辖区航空公司航站人员资质的管理,提高航空公司航站人员资质能力和保障能力,近期,湖北监管局结合FSOP持续监察任务对国航湖北分公司开展航站人员训练监察。
  根据国航湖北分公司运行的实际特点,湖北监管局结合公司的航站管理手册,通过查看工作台帐、业务人员培训记录以及现场交谈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航站人员业务培训记录、培训内容、培训档案。
  根据检查情况,湖北监管局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公司要重视对航站人员的培训工作,在没有飞行签派员资质要求的情况,公司要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加强针对性的训练,以强化业务能力的锻炼;二是公司应结合季节和气候特点以及地区运行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加强内部资格检查,注重培训效果和培训质量,切实提高航站人员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三是公司要完善航站人员培训管理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航站人员培训记录的归档和保存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