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重庆监管局组织维修监督委任代表FSOP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2013年FSOP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在持续的改进过程中,检查单模板也陆续进行了更新和完善。根据民航局飞标司安全监察大纲要求,2014年度的监察将全面使用FSOP检查单,同时废止《持续适航监察员手册》(CASM-R2)相关检查单模板,包括航空器年度适航检查单(M1023)、《维修系统的机构和人员年度评估单》(M1031)等常用模板。为保证维修监督委任代表的检查质量,统一标准,民航重庆监管局于2014年7月7日组织对重庆地区维修监督委任代表以及各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FSOP检查单的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民航四川监管局适航处经验丰富的监察员作为教员,重庆监管局适航处全体监察员、重庆地区维修监督委任代表以及各单位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加深了各监察员和委任代表对FSOP检查单的理解,检查技巧随之提高,为今后开展检查工作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指导。重庆监管局适航处将此次培训纳入了各监察员和委任代表的技术档案,作为以后分配任务的依据之一。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在深入培训需求分析的基础上,为各监察员和委任代表提供更多更全的培训,以不断提高监察员和委任代表的检查技能,保证监察质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