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民航云南监管局邀请专家进行FSOP系统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0 14:02
  为更好地推进FSOP系统的使用,根据民航局关于启用运行规范审定系统的相关要求,为确保辖区121/135部合格证持有人自11月1日能够顺利使用运行规范审定和管理系统,7月初,云南监管局邀请了民航局信息中心两名FSOP系统专家对监察员和辖区121/135航空公司共计60余人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对系统的详细介绍和实际演示指导,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对该系统有了较全面的认识,相关业务人员基本能够熟练的操作使用运行规范审定系统。
  培训期间,信息中心两名专家还就云南监管局在FSOP系统前期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广泛听取了各专业监察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此次较系统的培训,为FSOP系统在云南辖区的推广应用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