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河北监管局组织召开河北航空公司FSOP讲评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7 11:08

  近日,河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对河北航空有限公司2015下半年FSOP系统讲评会。监管局局领导、飞标处、适航处相关监察员,河北航空运行副总、维修副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讲评。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的POI、PMI分别就2015下半年实施FSOP监察发现的问题、行政许可事项、飞行员训练和值勤期问题、公司与其他公司的数据对比、SDR系统评估和管理情况及总体绩效评价、2016年监察重点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讲评,并对公司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和交流。

  最后,宋全宝副局长对公司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近期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抓好作风建设,资质管理和诚信制度还有待提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近期华北局职责调整,一发失效审定程序审批将会下放至监管局;三是重视手册的重要性和作用,完善差错标准的建立,严格管理,使工作标准有章可依,差错标准有处罚;四是要严格按照民航局和华北局有关文件的要求,切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抓好航班正常、坚守真情服务底线。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