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重庆监管局讲评西部航空2015年FSOP监察情况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1-29 09:13

  2016年1月25日,民航重庆监管局飞行标准处按照计划,组织对西部航空公司2015年FSOP监察情况进行了讲评。

  讲评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重庆监管局飞标处次小宇副处长对西部航空2015年飞行运行数据、FSOP系统绩效表现、QAR及技术检查情况等进行讲评;随后,客舱监察员对西部航空在FSOP系统中客舱安全监察数据、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客舱安全风险进行了讲评;接着,西部航空运行副总裁谢锐感谢局方长期以来的帮助与支持,并汇报了全年安全工作计划,来自一线的飞行、客舱管理干部分别汇报了各自安全风险的管控情况;最后,重庆监管局段立峰副局长对西部航空2016年的飞行安全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加强信息沟通,二是加强对疲劳的管控,三是QAR控制平稳,四是高度重视国际运行。

  至此,重庆监管局已按计划完成所有主管航空公司的2015年度FSOP监察情况讲评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