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江苏监管局完成华东首家91部FSOP系统通航审定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10-24 08:48

  10月17日,经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授权,江苏监管局首次通过FSOP飞行标准管理系统,完成了对辖区江苏润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运行规范批准工作,成为华东地区首家利用FSOP系统完成91部网上运行合格审定的单位。江苏监管局以91部运行规范管理系统网上运行合格审定培训会为契机,自9月28日起,开始对润扬通航开展91部网上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历经半个多月,江苏监管局在新系统中完成了润扬通航的文件审查、演示验证、运行规范批准等整个流程的审定工作。

  新系统的使用简化了行政程序,除第一阶段预先申请外,正式申请、文件审查、演示验证、颁证等运行合格审定四个阶段均可以在网上完成。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使用FSOP系统完成对辖区通航公司的审定工作,并配合民航局做好持续监督检查系统的测试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