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河北监管局完成对河北航泉州基地补充合格审定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09

  根据河北航空新开泉州基地补充合格审定申请,近日河北监管局宋全宝副局长带领飞标、适航及航务监察员对河北航空公司泉州基地开展补充合格审定工作。

  首先审定组听取了公司对泉州运行基地准备情况的介绍,各专业监察员分别与公司业务部门进行了专业对接交流,随后审定组对现场的协议签订、手册管理、人员资质、机组协议宾馆,机组飞行前准备条件,机组临时休息区,机务维修厂房、设备、工具,签派工作环境、设备、能力,航空卫生保障等情况进行了监察。监察共发现11项问题。

  随后审定组召开讲评会,对监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评,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要求和建议。最后宋全宝副局长肯定了河北航泉州基地运行准备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监察员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建议,公司要认真分析限期改正,形成闭环管理。二是要以开辟泉州基地为契机,公司要不断完善工作手册,协议管理,制度落实和人员培训,认真学习厦航先进经验,不断提高运行品质,提高外站基地的管理能力。

  河北航泉州过夜基地预计5月25日开始运行,计划一架B738飞机在此过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