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四川监管局启动驼峰通航农林喷洒补充合格审定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12

  2015年1月30日,四川监管局正式启动了驼峰通航了农林喷洒的补充合格审定,此次审定工作是近年来四川辖区首次实施农林喷洒运行种类的补充合格审定。

  自2012年以来,四川监管局积极辖区有5家通用航空公司通过了审定并正式运营。由于通航作业任务的特殊性和风险性,未有公司申请农林喷洒运行种类的审定。驼峰航空继2013成立后,通过两年的发展和运行经验累积,首家向局方提出了该项申请。四川监管局收到申请后,积极组织相关业务处室与公司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向公司介绍了相关规章要求。在对公司当前运行状态进行了评估后,四川监管局认为可以接受驼峰航空的农林喷洒运行种类的补充合格审定,并正式开展审定工作。

  该次审定的开展,将为四川监管局支持通航发展的工作进一步积累进经验,更将进一步推进辖区通航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