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华东局完成对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航空安保审计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13

  根据华东局航空安保审计领导小组的部署,安保审计组于2015年4月20日-24日对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进行了航空安保审计,机场公司、空管分局、机场公安局、联检单位、相关驻场航空公司以及机场租户等与航空安保工作有关的单位接受了审计。审计组采用文件查阅、现场观察、人员访谈以及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依据相关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重点在航空安保方案与协议、组织结构与管理、质量控制、招聘培训与资质、机场保护和通行管制等10个方面对机场的航空安保现状进行了全面的评估。

  4月24日上午,审计组召开航空安保审计初步结果通报会。福州机场各相关部门以及各个驻场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审计组充分肯定了福州机场为此次审计所做的工作,通报了审计结果,提出了审计意见。经审计,福州机场初步审计结果为:符合。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