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北京监管局召开金都通航合格审定预先申请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14

  经华北局授权,北京监管局负责组织对北京金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实施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工作。为使运行合格审定依法、有序开展,监管局成立涵盖飞行运行、航务管理、适航维修、航空安保和航空卫生等相关专业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并于4月22日召开预先申请会议。

  会上,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运行合格审定的准备情况,主任运行监察员向公司明确了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及注意事项,对该公司在组织架构、人员配备、手册体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指导,各专业监察员针对本专业运行合格审定要求与公司代表交换了意见。北京监管局要求审定组和公司参与审定的小组成员严格按照运行合格审定的法定程序开展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相关法律规章为依据,严谨务实,确保审定工作顺利开展。

  北京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管理局关于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格依照民航规章对辖区内航空公司实施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此次会议,使公司了解了局方合格审定工作的基本程序,明确了公司今后筹建的工作重点,为公司的合格审定、安全运行和顺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