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云南监管局开展昆明航空RNP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15

  2015年4月14日至16日,云南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昆明航空有限公司RNP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工作。

  随着RNP技术的日益普及,新技术运行优势日益凸显,RNP的推进工作已由局方主导变为航空公司主动介入。日前,昆明航空向局方提交RNP  APCH补充合格审定的申请。云南监管局由飞标、适航、航务专业监察员组成的审查小组,对昆明航空RNP审定包进行文件审查。

  审查中,云南监管局对《运行手册》、《运行控制手册》、《飞行员训练大纲》、《维修与工程培训大纲》、《签派员训练大纲》《MEL》等手册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要求公司:一、尽快修订完善审定包,同时完善机载导航数据库,做好模拟机验证及试飞工作准备。二、做好飞行、签派、机务等运行人员的相关PBN培训工作,确保公司PBN运行安全顺畅。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