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西南管理局开展西部航空安保审计文件初审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16

  为进一步提升西部航空公司空防安保管理工作水平,确保2015年度公司航空安保审计的顺利实施,4月8日至9日,西南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对该公司航空安保方案、培训方案、质控方案等安保体系文件的初审工作。

  此次初审主要从方案的体系设计、架构搭建以及与民航相关规章、公司实际运行的符合性等方面进行。经过为期两天的审查工作,管理局公安局基本掌握了公司当前安保文件的编写水平和运行现状,对方案的内容和结构提出了若干修改意见及建议。同时,审查组人员还对公司在迎审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作出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即将展开的安保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文件初审,进一步提升了西部航空对航空安保工作的认识,查找了文件编写的薄弱环节,并促使公司立即着手整改和完善安保相关文件,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