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河北监管局开展河北遨司特通航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17

  近日,河北监管局组成由飞标、适航、航务、空防等组成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对河北遨司特通航开展了R44Ⅱ直升机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河北遨司特通航于2013年1月取得运行合格证(运行合格证号:G-0049-HB),初始审定为两架Y5B(D)型飞机,运行种类为一般商业飞行和农林喷洒作业飞行。根据发展规划,公司近期拟进行业务调整:一是新购进一架罗宾逊R44Ⅱ型直升机;二是新增加一个种类的运行(训练飞行);三是主运行基地变更,由邯郸机场迁至栾城机场;四是包括总经理、维修副总、运行副总等在内的主要管理人员的变更。

  审定组向遨司特通航宣布了此次补充合格审定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查看了公司管理人员的资质和飞行、维修人员的劳动合同,与机场签订的协议,购机凭证和飞机的三证等证明文件。经过研究,审定组接受了遨司特通航的申请,同时要求公司要做好文件审查阶段的各项准备,积极配合局方的文审工作,并要求各监察员严把标准、集中精力,高质、高效的完成本次文件审查工作。

  4月1日,审定组完成了文件审查阶段的工作,并组织召开了文件审查阶段工作总结会,对文审阶段发现的问题向公司进行了通报,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