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辽宁通飞通航公司验证飞行通过局方审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18

  近日,辽宁监管局运行合格审定小组赴辽宁通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主运行基地法库财湖机场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演示飞行验证检查。

  演示验证检查是整个运行合格审定过程中十分重要的一环,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在通飞通航的预先申请、正式申请、文件审查各阶段程序完成后,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参与此次验证检查。到达法库财湖机场后,审定小组在演示飞行检查前,召开了预先准备会,会议上着重分析天气实况及空域限制等因素,制定相关特情预案,查阅了相关人员资质证明。同时审定小组对辽宁通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和飞行、机务人员进行了手册相关内容的考试,参考人员全部合格。对公司飞行组织和实施、飞机适航状况、飞行和机务人员资格符合性、技术资料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验证飞行,辽宁通飞通航所申报的运行种类涉及的飞行科目能够正常完成,通飞通航基本具备CCAR-91部运行标准。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