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西南管理局完成航利集团培训中心CCAR147部合格审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19

  2月5日,西南管理局对成都航利集团航空维修工程技术培训中心正式签发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该单位成为西南辖区第5家按CCAR147部运行的维修培训机构。

  航空维修工程技术培训中心是成都航利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下属机构,2009年开始组建,2014年正式申请维修培训机构合格审定,准备期间,培训中心对申请工作中的各类问题与局方进行了多次交流讨论。西南管理局适航维修处于2014年12月29日至30日对其进行了正式审查,审查组严格按照CCAR-147部及相关咨询通告要求,依据检查单对培训中心各个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审查与评估。在维修培训机构手册、教学大纲及教材、人员、培训机构设施等方面提出了问题。该单位在经过近1个月的认真整改后,在手册的结构、人员的评估与授权、教学大纲、实训工卡、题库、考官委任代表等方面已全部整改完毕,能够满足规章要求。

  西南管理局于2015年2月5日对其签发了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正式批准其民用航空器部件修理基础培训、民用航空器部件修理项目培训两个类别的培训能力。航利集团培训中心的建立也为西南地区填补了部件修理基础培训项目的空白,对推动全国的部件修理人员培训有着积极的意义。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