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湖北监管局启动友和道通新机型审定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22

  友和道通航空公司是湖北辖区一家新兴的民营航空公司,公司自2010年完成运行合格审定以来,主要以货运包机的形式运行着1架波音747-200型飞机。根据市场发展的需求和公司经营战略的需要,公司准备今明两年陆续引进7架空客A300-600型货机。

  为认真做好新机型的补充合格审定工作,严把准入关,湖北监管局近日成立了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并与公司各部门领导一起召开了启动会。湖北监管局适航处在前期沟通和调查的基础上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一是公司要学习规章、遵守标准。要深入理解规章的要求,细致分析公司运行状况,逐项对照符合性。二是公司要直面困难、积极应对。要清醒地认识到全新机型带来的挑战,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贯彻。要全面总结和提炼运行几年来的经验和教训,多想想问题,多想想原因,多想想方法。三是公司要统筹安排,扎实推进。要提前梳理维修管理系统上的漏洞和不足,全面统筹、同步改进。要全员动员,把各环节理顺,把各接口扣牢,四是公司要齐抓共管、协调平稳。在新机型的引进过程中要持续保证原有波音747飞机适航管理的质量,要在人员安排、资源分配等方面认真评估,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切实保证新机型引进的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