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江西监管局完成天祥通航初始文件审查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24

  近期,江西监管局按照通用航空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完成了江西天祥通航运行合格审定初始文件审查工作。

  江西天祥通用航空公司经过前期经营许可申请并获得批准后,完成了相关运行合格审定的前期准备,按照程序要求于近日正式向江西监管局递交了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信,江西监管局为帮助和服务通航发展,降低公司迎审时间和经济成本,按照“宽进、严管”的指导思想,立即成立了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组对公司开展初始文件审查工作。审定工作组本着节约、高效、服务的原则,集中三天时间,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加班完成了公司各类手册的初始审定工作。在审查过程中,审查组根据符合性声明严格依据规章,逐条确认公司手册是否满足规章要求,并切合公司的实际。对于存在不符合情况,下发问题通知单,要求公司尽快完成修订,并提交局方进行文件复审。同时,在公司对规章某些条款不甚了解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解说,以审带教,增强公司对规章的理解,有利于今后在实际运行中进行落实。公司对局方在这次运行合格审定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素质、服务意识以及高效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