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西南局组织审查重庆机场航空安保审计体系文件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27

  12月18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组织召开了重庆江北机场航空安保审计文件审查视频会议。管理局安保审计组、重庆监管局、云南监管局和重庆机场集团公司等相关人员分别在成都、重庆及昆明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前,审计组成员通过近一个月的时间,根据民航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规范性文件要求,结合机场工作实际,认真审查了重庆江北机场《SeMS手册》、《航空安保方案》、《航空安保培训方案》和《航空安保质控方案》等文件,书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会上,审计组介绍了文件审查的情况,各审计员针对自己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分析和说明,与机场迎审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交换看法达成一致,在文件层面上进一步厘清了机场航空安保职责,梳理完善了工作制度和程序。

  最后,审计组要求重庆机场集团公司按照文件审查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适时开展文件修订完善工作,为下一步开展航空安保现场审计奠定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