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内蒙古监管局对呼伦贝尔中航通航开展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4:27

  近日,内蒙古监管局受理呼伦贝尔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申请,对公司新增飞机Cessna208B(塞斯纳系列)开展CCAR-135部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该机型的审定工作是开展呼伦贝尔拓展通用航空试点工作在冬季严寒条件下安全运行的探索。因此华北局和监管局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审定小组成员本着严肃、严格、认真的态度,依据规章重点对公司运行手册、符合性声明、运行规范、工程手册、训练大纲等手册、文件的编写、修订进行了审核。检查了Cessna208B机型飞行人员、机务人员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资质符合性,对飞机性能熟悉程度和操控能力,以及安全教育、专业培训情况。要求公司一是切实落实局方相关安全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加强风险隐患管控能力;三是确保安全保障能力符合要求,尤其重点关注冬季极寒气候对飞行运行的影响;四是严格重点人员资质管理,加强冬季运行安全培训;五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手册内容开展培训。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