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重庆监管局完成西昌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5:05

  2014年12月1—5日,按照民航西南管理局航空安保审计工作的部署,民航重庆监管局牵头组织了对西昌机场的航空安保审计。重庆监管局副局长刘明春到场对审计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审计严格按照民航局公安局2014版审计单进行,审计组提前介入西昌机场的迎审工作,对机场修订《航空安保方案》和《SeMS手册》提出了30余条意见。

  在现场审计过程中,审计组采用文件查阅、现场观察、人员访谈以及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法,对机场的航空安保系统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核查,具体内容涉及航空方案与协议等共计8章230余个审计点。西昌机场为每一个审计项目提供了充分的文件支持和现场展示,使审计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经过审计,审计组一致认为西昌机场建立了以《航空安全保卫方案》为核心的航空安保运行规范,并有效确保了航空安保措施要求的落实,西昌机场的航空安保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审计结论为“符合”。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