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湖南监管局完成永州零陵机场使用许可换证现场审定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5:07

  按照《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行业管理职责细分和执法下沉方案》(试行)要求,中南局授权监管局负责4D及以下机场使用许可证换证和4D及以下机场使用手册审批。永州零陵机场使用许可证将于2014年12月4日到期。本次永州零陵机场使用许可证到期换发属于授权范围内行政许可项目。11月19—21日,湖南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永州零陵机场使用许可换证现场审定工作。审定组由湖南监管局各相关处室监察员组成,分为飞行区组、目视助航组、应急救援组、运输管理组、机场空管组、安全管理体系组、应急救援组。各监察员严格按照检查单,认真开展审定工作,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的要求。

  经过检查,该局对永州零陵机场提出要求:一是要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题,要以此为契机,将问题彻底解决,尽快完成整改;二是要重视手册的作用,严格结合规章要求和机场实际,修订完善,保持手册的有效性与适用性;三是在今后的生产运营过程中,作为军民两用机场,应继续协调好各方力量,做好民航系统工程,保证持续安全。

  此次换证审查工作,对机场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各项规章制度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