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新疆局完成阿克苏机场持续航空安保审计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5:09

  按照新疆局2014年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计划,11月18日至11月21日,新疆局航空安保审计组在一行5人,对阿克苏机场开展了持续航空安保审计。

  阿克苏机场是2014年继阿勒泰、克拉玛依、库尔勒机场之后,最后一个接受持续航空安保审计的单位。

  为切实做好审计工作,审计组全体审计员严格按照国家民用航空安保审计规则要求,遵守强制性、全面性、系统性、客观性和保密性的原则,通过文件审查、人员访谈、现场观察、现场测试等方法,对阿克苏机场在航空安保方案与协议、

  组织机构及管理、质量控制、招聘、培训与资质、机场保护和通行管制、旅客及其行李、航空货物和邮件、航空器地面安保、应急处置的管理等9个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的审计。

  审计结果通报会上,审计组一致认为,阿克苏机场及驻场单位航空安全保卫组织机构健全,航空安全保卫制度较为完善,安全保卫措施有效,总体情况符合《国家民用航空保卫规划》和《民用运输机场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建设标准SeMS》的要求。审计的最终结论为“符合”。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