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西南局完成荔波机场航空安保后续审计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5:41

  按照西南管理局航空安保审计相关工作部署,2013年11月7日,管理局及贵州监管局监察员组成审计组对荔波机场进行了航空安保后续审计,并对荔波机场近期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

  荔波机场于2011年11月底接受了航空安保审计,审计组共提出18个基本符合项和5个不符合项,经过两年的努力,荔波机场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对安保审计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本次后续审计主要是针对安保审计中提出的23项不符合和基本符合项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核。审计组成员通过文件查阅、人员访谈及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复核。通过认真、客观的审计和讨论,审计组认为荔波机场航空安保审计最终结论为符合。

  审计组在充分肯定荔波机场航空保安审计整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一是要尽快完成安检新员工的培训考试工作,争取早日取得安检职业资质证书;二是要继续推进航空安保管理体系(SEMS)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机场安保管理水平;三是要继续保持现有的安全运行态势,确保空防安全万无一失。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