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长沙黄花机场完成后续安保审计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5:42

  10月29日至31日,由中南局公安局与湖南监管局组成审计组对长沙黄花机场进行航空安保后续审计工作。审计组依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对长沙机场安保审计以来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审计,以核查机场及驻场单位通过整改后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的符合情况。

  在后续审计过程中,针对长沙黄花机场候机楼转场的新特点,审计组采用文件查阅、现场观察、人员访谈以及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法,对分布在航空保安组织机构和管理、控制区管理和通行管制、旅客和手提行李保安、托运行李保安、安全保卫设备、质量控制等5方面的22个整改项目进行了重点审计。审计组认为长沙场的航空保安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情况总体良好,基本完成了2010年审计报告提出的各项整改项目,机场的航空保安整体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