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新疆局对吐鲁番机场开展航空安保后续审计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5:43

  根据《国家民用航空保安审计规则》要求和2013年航空保安审计工作计划,9月11日-12日,新疆管理局航空安保审计组对吐鲁番机场开展了航空安保后续审计工作。

  审计期间,审计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察、人员访谈、文件审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全面、深入核查了吐鲁番机场在2012年航空安保审计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机场航空安保现状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以及航空安保法规、规章、标准的符合性进行了评估。审计组认为,吐鲁番机场航空安保整改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完成了审计报告提出的各项整改项目,机场航空安保整体水平有了较大提升,航空安保管理体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有关规定,吐鲁番机场航空安保后续审计结果为:“符合”但需改进。

  审计结果通报会上,审计组对吐鲁番机场从方案修改、运行保障、质量控制三个方面提出继续整改意见,要求吐鲁番机场继续规范航空安保工作,进一步提升安保管理水平。审计组后期将继续跟踪检查机场航空安保方面整改及持续情况。

  吐鲁番机场航空安保后续审计工作的结束标志着新疆民航连续8年的第一轮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圆满结束,通过安保审计工作,新疆民航航空安保工作现已全部走上规范化、程序化的轨道。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