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天津监管局对天津拓航进行运行合格审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5:46

  天津拓航于2013年6月9日取得经营许可证,主运营基地设在天津滨海窦庄通用机场,主要进行商业非运输运营飞行。8月14日-16日,天津监管局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对天津拓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行了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工作。

  在文件审查过程中,审定小组成员按照文审协调会中确定的工作流程,根据活动日程表和符合性声明,严格按照规章进行审定,对环天航空所有受控手册进行了逐条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天津拓航积极配合局方的审核。

  文审工作结束后,审定组与拓航召开了文件审查总结会,审定组各业务口成员分别对审查情况进行了讲评。会议要求天津拓航按照审定组意见认真修改相关手册,然后递交至相关审定小组成员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尽快完成公司内部手册培训学习,为审定的演示验证阶段做好基础准备。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