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顺利通过安全审计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8:01

  2008年7月7日至7月11日,受中国民用航空局委托,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组织管理、规章制度等7个要素和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等10个方面,共计1474项进行了符合性检查,审计结果为符合1289项,不符合49项,不适用136项,符合率达到96.34%,顺利通过了民航局安全审计,成为今年华东地区第三个通过安全审计的机场。根据审计办法,机场将被评为一类机场,获得优先运行权。

  为了进一步提升机场安全度,近年来,机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严抓落实,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安全工作:一是建立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体系、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安全监管体系,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二是建立健全安全规章、运行手册、工作台账。三是加大对安全运行管理的投入力度。四是建立信息平台和信息共享机制。是将机场应急救援纳入到地方救援保障体系,应急响应实现多点连动。六是高度重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