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专题专栏
黄山机场召开安全审计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09-22 18:03

  

  

  近日上午,黄山机场召集全体职工举行了安全审计工作动员大会。安徽省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芮宏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随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朱先才详细介绍了黄山机场安全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机场安全审计的重要意义,认真细致地做好机场安全审计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对法律、规章和标准的培训及学习,按照审计工件的要求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通过机场安全审计做好准备。最后,安徽民航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唐漪处长就中国民航机场的安全审计工作向大家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培训。

  根据民航局、民航安徽省机场集团公司2008年安全审计计划和安排,黄山机场将于今年7月接受民航局组织的安全审计。目前黄山机场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委员会、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等各级组织领导机构;安全审计所依据的各项规章制度、各类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正在收集补充完善阶段;各类培训、安全教育、训练及实际操作正按计划进行;各专业小组对审计中缺少的硬件设备,正在统计和提出解决上报方案。黄山机场迎审领导小组要求各专业小组对现有的设备进行清查、检修,对不符合审计要求的硬件设施要抓紧时间进行改造。距离7月份只有短短3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黄山机场将克服一切困难,为通过机场安全审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