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海拉尔管制区甚高频遥控台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7月24日-25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在海拉尔、满洲里及漠河组织实施了海拉尔管制区甚高频遥控台工程行业验收。参加行业验收的有民航华北局、民航内蒙古监管局、民航华北质监站、民航华北空管局等单位。
    本次验收的主要范围包括:在呼伦贝尔机场航管楼二层综合机房安装4套比选器及PCM设备;在满洲里机场航管楼二层气象房新建甚高频共用系统1套,新建23m高通信铁塔1座,配套建设传输、监控、避雷等设备设施;在漠河机场现有通信机房新建甚高频共用系统1套,新建25m高通信铁塔1座,配套建设传输、监控、避雷等设备设施;在乌兰浩特机场现有设备机房新建甚高频共用系统1套,配套建设传输、监控、避雷等设备设施。
    会议在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质量监督等单位有关工程建设、竣工验收、质量监督情况的汇报后,展开检查验收工作:审查竣工资料和竣工验收报告,重点对竣工验收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核查,针对重要部位、主要技术指标进行实测实量,讨论形成了行业验收意见。
    会议认为,本次提交验收的民航专业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工程主要设备设施已经按设计内容和技术规范施工、安装、调试完毕,试运转正常,通过了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工程档案资料整理、收集齐全,原则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验收组要求,对于行业验收中提出的问题,建设单位应及时组织有关单位和部门进行整改,落实完成后报民航内蒙古监管局复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