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召开内蒙地区民航单位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

    8月5日,华北局副局长张志芳带队前往内蒙古,召开内蒙古地区民航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座谈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成员、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国航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空管分局、中航油内蒙古分公司、满洲里西郊机场公司、鄂尔多斯通航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管理局和监管局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主要表现、如何加强安全监管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从发言情况看,各单位普遍认为管理局、监管局在“四风”方面无突出问题,能在日常工作中本着依法行政、公平执政的理念,在严格安全监管的同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工作流程顺畅,工作关系和谐。希望局方能在共享安全管理经验、帮扶中小机场、加大基础设施投入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张志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涵盖面广,各单位意见中肯,有些涉及到内蒙古民航长远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管理局作为第一批第二阶段开展活动单位,8月底将正式启动教育实践活动,本次征求意见主要目的是将意见建议融入管理局活动方案中,使方案更具针对性,取得实效。下一步希望大家能继续深入思考,围绕“四风”问题及行业管理中突出问题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内蒙古民航持续安全发展。管理局党委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问题,服务行业发展。
    各单位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民航局、管理局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反映给管理局党委,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