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成都区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继北京、上海、广州区域管制中心之后,成都区域管制中心于8月6日正式投入运行。
    据悉,民航西南空中交通管理局为此次成都区管、成都进近和成都塔台搬迁切换制定并实施了周密详尽的工作方案,确保万无一失。西南管理局和四川监管局也派驻监察员加强监管和现场指导。
    8月6日凌晨2时15分,成都区管、成都进近和成都塔台切换工作顺利完成,运行正常。上午10时30分,西南局局长周毅洲和民航西南空管局局长李宗冀共同为空中交通管制中心揭牌。周毅洲宣布成都区管、航管小区、新塔台正式启用。随后,周毅洲和西南空管局领导班子一同考察了成都区管现场运行情况。
    成都区管中心建成启用后,将逐步建立起西南地区统一的空中交通管理运行模式,有利于空管系统各大区管中心协调配合,发挥全国空管系统整体优势,提升航空安全保障水平,提高空管一体化运行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