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部门工作调研

    根据新疆局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渠道要畅通、活动要务实、为民要做实、风清要气正”的总体要求,8月14日,鲁成存副局长组织召集分管的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围绕工作中是否存在“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监察人员短缺、机场净空保护立法、综合安全管理系统使用、办公设备更新与管理、通航航卫规章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是新疆局党委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推进“品质提升年”建设活动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局党委将调研情况汇总归纳,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部门包括航安办、飞标处、外航处、航卫处、航务处、党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