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陕西监管局观摩指导航空地勤公司危险品应急处置演练

    为切实提高危险品运输相关从业人员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危险品应急救援水平,西部机场集团航空地勤(西安)有限公司于8月14日组织相关部门和驻场单位举办了危险品应急处置桌面演练。整个演练分为模拟含锂电池行李机坪运输过程中冒烟起火、模拟危险品暂存区一件有毒危险品包装破损渗漏、模拟装卸作业中货舱内一件货物冒烟起火三个场景,从应急响应、信息报送、统一处置、协作配合、评估总结等方面开展了演练。
    陕西监管局应邀参加指导了此次演练,并结合近期安全形势和安全大检查要求,从完善处置预案、加强信息报告、严格规章标准、强化现场协调四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机场消防队和安检站也根据自身职责,提出相关安全建议。通过此次演练,促进了地勤公司及相关单位的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和现场协同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