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黑龙江监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9月5日,黑龙江监管局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东北局第二督导组阎建民组长携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相伟局长代表监管局党委作了动员讲话,对监管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对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朱辉副书记就监管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三个环节作了说明。
    督导组阎建民组长对黑龙江监管局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黑龙江监管局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围绕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大量务实的准备工作,为监管局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阎建民组长就黑龙江监管局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五个贯穿始终”。一是把活动的总要求贯穿始终,二是把反对“四风”贯穿始终,三是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四是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五是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第二,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学习领会上级精神,二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三是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四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第三,扎实做好督导工作。一是紧紧依靠黑龙江监管局党委开展工作,二是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三是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
    会后,督导组对监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方面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民主评议,并与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话。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