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宁夏监管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宁夏监管局党委按照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在领会上级精神、成立组织机构、进行初步学习和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管理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基础上,立足监管局实际,研究制定了《民航宁夏监管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活动安排一览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思想发动并在9月2日召开的监管局局务会上,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监管局党委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全面领会学习。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牢固树立群众路线观念,要把领会学习贯穿于整个活动始终,要在围绕民航局、管理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话、文件精神,群众路线指定三本学习材料,党章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监管业务知识培训四个专题进行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邀请专家授课、领导班子上党课、观看教育影片、组织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深入性和实效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围绕主题、把握方向、统筹安排,有部署、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加强对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要紧扣活动内容,搞好载体设计,扎实做好“规定动作”,  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组织工作要切实做到学习讨论不流于形式,深入一线不走过场,解决问题务求实效,确保教育实践各项活动落到实处。三是全面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效。要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与监管局全年工作目标相结合,与下半年的重点监管任务相结合,与当前的主要工作相结合,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