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以“班子四项承诺”为教育实践活动揭幕

    9月6日上午,中南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局长蒋怀宇主持,党委书记梁启通作了动员讲话并代表班子作出“四项整改承诺”。管理局班子成员、司局级干部和全局在职党员及老党员代表,分别在机关主会场和监管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民航局第二督导组进行了全程督导并就活动提出要求。
    会上,梁启通书记开门见山代表班子作出了精简文件电报、减少视频会、带头落实八项规定、带头正确对待不同意见等四项整改承诺,体现出班子“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坚定决心和勇气,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出了示范和表率。同时,重点围绕研判大局大势、剖析“四风”本质、找准活动着力点、落实组织保障等关键问题,就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一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定位”,加深对活动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理解认识,找准自身坐标,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清醒认识“四风”本质及其危害,对照党的宗旨、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和理论素养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认识自身差距,找准改进作风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三是拿出直面问题的勇气,战胜自我,抓住当前最突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让群众看到“五个新变化”。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从实际工作出发,从大处着眼、小处着力,科学统筹安排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心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梁书记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肩负起社会责任,主动为国分忧,为民谋利,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坚持理想、坚守信念、永不动摇、矢志奋斗。
    蒋怀宇局长在讲话中重申了班子动真碰硬的决心,强调将继续用铁的手腕、铁的纪律去抓作风整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结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继续扎实推进通航专项整顿、白云机场三跑道建设、专业人才队伍稳定及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廉洁过“双节”的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反对“四风”,带头落实“四项严禁”,严以律己,从严管理并带好队伍,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节。
    第二督导组组长苏玲充分肯定了管理局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督导组副组长钱进全宣读了督导组的工作程序,公开了联系方式,并对民主测评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
    动员会后,在主会场参会的全体人员就班子及班子成员和司局级干部的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还举办了管理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骨干专题培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