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讲课

    根据西北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继动员大会后,西北局于9月6日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讲课,党委书记吴成昌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管理局领导、民航西安医院及经营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参加集体学习。各监管局通过视频参加了学习。
    吴书记结合中国与西方近代史的比较分析,深刻阐释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对当前社会背景下的一些“四风”问题分析,明确指出其根源在于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精神懈怠,脱离群众,甚至以权谋私,腐化堕落,这在不同程度上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严重败坏了社会风气。
    吴书记还就如何开展好西北局教育实践活动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始终牢记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二是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和完成时限,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结合西北局活动实际,引导和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