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完成巴彦淖尔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近日,华北局组成航空安保审计工作组对内蒙古巴彦淖尔机场进行了航空安保审计。华北局王繁平副书记,内蒙古监管局刘江南局长出席了审计简况会,并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巴彦淖尔机场对此次航空安保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了动员大会,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调查问卷、开展内审、聘请专业人员进行外审等形式按程序推进迎审工作。针对审计指导组在7月中旬审计前指导中提出的31条整改建议,逐项制定整改计划与措施,最大程度健全完善航空安保管理体系。
    在现场审计环节,审计组通过文件查阅、现场观察、人员访谈等方式,分组对鄂巴彦淖尔机场的航空安保组织机构及管理、质量控制、人员资质与培训、机场安保、应急处置与非法干扰行为的应对、安保设施设备、风险管理与威胁评估等7大项共185个审计点进行了符合性审查。
    通过审计,审计组未发现不符合项,巴彦淖尔机场顺利通过航空安保审计。对发现的15个基本符合项,审计组要求机场制定整改计划,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确保机场航空安保工作持续符合国家航空安保法律法规、规章标准的要求,为机场安全、持续、健康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