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联航圆满完成2011年春节黄金周运输工作

    在中联航春运工作小组的领导下,中联航各部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2011年春节黄金周运输保障工作。黄金周期间(2月2日-8日),公司投入飞机运力10架,共执行航班283班,航班执行率达到99.6%,共运输旅客29215人次,航班客座率70.3%,航班准点率88%,各项生产任务顺利完成,没有发生安全不正常事件,圆满完成了春节黄金周运输保障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航班生产安全正常,中联航节前专门召开运营例会就安全运行,市场销售、服务保障,值班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1、节前安运部门针对整体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消除隐患;2、针对航班生产特点,运控中心节日期间严密监控天气变化趋势,及时掌握各方信息控制航班起飞时间;3、加强车辆设施/设备检查,确保车辆和设施/设备完好;4、加强机坪现场监控、保持现场运行秩序。各部门恪尽职守、保障有序,至此中联航高效圆满完成春运黄金周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