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南蓝天公司2011春运供油稳中有升

    2011年2月2日至8日,春节黄金周期间,华南蓝天公司累计实现加油量45447吨,7953架次,分别比去年的黄金周增长9.6%、0.89%。
    与往年对比,今年的春运安全供油保障工作呈现以下三个特点:一是铁路资源调配日趋紧张,陆路资源运输及资源调配协调难度加大;二是湖南、湖北、河南等地区陆续出现雨雪冰冻天气,现场运行保障压力增大;三是春运航班高峰及加油高峰比以往来得早。往年的春运航班高峰期,是在春节放假前2天和假期结束前2天,但今年春运刚开始,广州白云机场日加油量和加油架次已经连续创新高,1月25日,广州航空加油站安全完成加油549架次,4491.327吨。汕头等个别机场业务量也增长迅猛。
    针对这些特点,华南蓝天公司严格落实民航局春运保障“安全、顺畅、正常”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保障航煤资源供应,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精心准备,确保春运供油保障工作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