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河北机场集团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2月14日,河北机场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单位增强紧迫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理清思路、制订措施、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全力抓好集团公司年初工作会议既定工作部署的落实,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落实责任,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加大岗位技能培训力度,规范工作程序,有效提升机场安全运行品质。
    二是全力加快客货运输增长。加大货运开发力度,着手打造华北地区航空货运基地,确保今年石家庄机场客货运输增长实现“双过半”。
    三是打造“从家飞”特色服务品牌。进一步完善周边地市服务网络,加快推进“城市候机楼”建设,加强旅客直通车管理,方便旅客“零距离换乘”,促进石家庄机场枢纽建设。
     四是加强员工培训力度。适应集团公司快速发展需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加快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
    五是积极配合机场改扩建工作。支持配合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促进我省民航跨越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