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与甘肃省就促进甘肃民航发展交换意见

  8月21日,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在北京会见了甘肃省副省长黄强一行,双方就甘肃省理顺机场管理体制以及机场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周来振说,甘肃省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黄金段,大力发展民航业对于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十分重要。他希望甘肃省委省政府在理顺机场管理体制的过程中,突出强调机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以专业团队运营管理省内各机场,统筹谋划民航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发挥民航业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作用。民航局也将对甘肃民航发展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黄强感谢民航局长期以来对甘肃省民航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自2011年5月民航局与甘肃省签署会谈纪要以来,甘肃民航取得了较快发展。目前甘肃正处在政策叠加的黄金发展期,省委省政府将在理顺机场管理体制的基础上,不断增加民航发展投入,加快机场建设步伐,拓展干线支线航线航班,全力推进甘肃民航全面健康快速发展。希望民航局今后在机场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甘肃省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2013年甘肃省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达到655万人次,同比增长25%;今年上半年完成旅客吞吐量335万人次,同比增长14%。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